郡虞

《并肩同行》3

  在心里给归来竖了一排的中指,叶修用手指挠了挠下巴,将君莫笑从插卡器上拔下来,对着陈果颇有些不好意思地道:“老板娘,手上有新卡吗?”

  陈果正在前台和人聊天,被他这么一叫还愣了一下,眼睛在他手上的账号卡上扫了一眼,“你这不是有吗?”她有些疑惑,但还是从前台拿了一张新卡走过去。

  叶修被她这么一问有些尴尬,他的确不知道该怎么和老板娘解释君莫笑。说自己是从别的世界来的,账号卡因为等级太高黑卡了?恐怕他这么说完之后,老板娘就会考虑送他去精神病院了。

  还好开网吧这么多年,陈果也见多了这种人,用现代人的话说,谁玩游戏还没一两个小号了。更何况十区就快开了,叶修恐怕是老区玩腻了,打算在新区重新开始了。

  意思意思问了一句,陈果也没多纠结这个问题,将账号卡递给叶修。叶修接过卡,对着陈果笑了一下:“钱工资里扣啊!”

  “一张卡而已,送给你了!”陈果倒是很大方地对他摆了摆手。

  叶修也没有矫情,“那多谢老板了。”将账号卡放在桌面上,他看了看时间,距离零点还有十分钟。再看旁边,虽然如今荣耀人气大不如前,但等待十区开服的人还是不少的。看着他们一个个摩拳擦掌的样子,叶修恍惚回到了原世界荣耀刚开始的时候。

  内心有些火热,叶修看了看桌面上的账号卡,无声地笑了笑。

  朋友!让我们重新开始,给荣耀加点刺激!

  在心中说完这句话,他将手插进兜里,又摸出了一张账号卡。

  眼中闪过一丝怀念,他双手有些颤抖地将卡插进插卡器。

  角色登入。

  账号id:秋木苏

  账号所在区:荣耀一区

  等级:55级

  职业:神枪手

  所有的一切都和它被尘封之前一模一样。

  看着秋木苏熟悉的脸,叶修的眼眶有些热。

  手指摸了摸屏幕,他的目光温柔又哀伤:

  “沐秋,让我们重新开始吧。”

   归来在一边看着叶修的动作,欲言又止。

   最后,它还是将所有的话吞了回去。

   这个任务这么艰难,还是不要让叶神有太高的期望了。

   漫长的等待中,零点终于到来,叶修也已经整理好了心情。和所有人一起插卡,登入。

   久违的取名界面跳出来,叶修下意识地捏了捏秋木苏,在电脑上敲下了四个字。

  一叶之秋。

  陈果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站到了他身后,看了看他这个名字,不知道为什么因为这四个字心情有些激动。“一叶之秋,还挺好听的。”

  听了她的夸赞,叶修得意地抬了抬下巴。“是吧。”

  虽然这名字是苏沐橙取的,但叶修将她当了十多年的妹妹,如今妹妹被夸奖,他这个当哥哥的也感觉与有荣焉。

  完全忘记了他一开始对这名字的嫌弃。

  操作着一叶之秋,叶修一路领任务清任务。荣耀虽然发展寂寥,但新区开服人还是出其地多。在人海里叶修将任务清完,也过去了两个小时。陈果已经倒在一边睡着了。

  随手将穿在身上的外套盖在她身上,叶修继续游戏。

  用得来的技能点学习了一些战斗法师的初始技能,叶修操作着一叶之秋朝格林之森走去。一到这里,果不其然碰到了正找人组队的月中眠。

  想起了他和月中眠的恩恩怨怨,叶修笑了一下,但还是加入了他的小队。

  随后的发展和以前没什么不一样,叶修看着屏幕,心里有些好笑。

  小月月还真是不管在任何一个世界,都这么的……奸(作)诈(死)啊!

 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