郡虞

全职阅读体《归来》10

 [陈果其实并没有通宵的习惯。只不过今天新区开放,跟着看看热闹罢了,这看过以后很快犯困,往椅背一靠不由就迷糊了。

   ……

  一双足以让人泪流满面的双手就这样出现在了她眼前——叶修的双手。 

  这双手看起来很薄,手指修长,骨节不像一般男人一样粗硬,却也很明晰。指尖很细,指甲修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,这点和这家伙有些邋遢的外表严重不符。 

  陈果原本不是一个对手太注意的人,不过后来网吧来了一个手生得很好看的姑娘,受其影响才渐渐开始留意。此时却是被叶修这双手狠狠震惊了一把。]

  听到这段描写,楚云秀眼睛一亮:“哇偶!手控福利哦!”说着目光在众位职业选手的手上扫了一圈,目光重点落在了苏沐秋和周泽楷身上。

  众人被她的目光看得身子有些发毛,“职业选手的手应该都挺好看的。”肖时钦咳了一声,顶着楚云秀火热的眼神说道。

  这个别说,身为职业选手吃饭的家伙,每个人的手那都是经过细心保养的,甚至为了保护手,有些战队是禁止队员下厨的。

  坐在陈果身边的唐柔倒是捅了捅陈果的手臂,和她咬牙朵“果果印象里那个手很好看的姑娘是我吧!”

  陈果颇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了低头,“嗯”。脸上有些羞窘,关注别人手这种事情,说出来真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唐柔倒是嘿嘿一笑:“谢谢果果的评价哦!”

  而国家队众人通过屏幕,更是近距离欣赏了一遍叶修的双手。

  看着那双修长纤细的双手按在黑色的键盘上,从未关注过这类小细节的国家队众人为陶轩痛心疾首。

  “哇偶!这双手爱了爱了!”身为一个隐藏的手控,楚云秀立马就沦陷了,双眼放着绿光地紧紧盯着屏幕,同时唾弃陶轩:“虽然叶修不肯露脸,但就他这双手,随随便便代言个不需要露脸的品牌,比如说护手霜键盘什么的,不是轻而易举的事,甚至可能还能吸到一波手控粉。”

  “嗯嗯!”所有人点点头,深以为然。

  然而陈果的下一句话,让无数人泪了。

 [手是完美的手,敲打出的声音也和音乐似的,可这操作……单看叶修在键盘上跳动着的左手,陈果只有一个感觉:手速好慢。]

  黄少天:……

  张佳乐:我有些同情老叶了。这才退役了几天,又是半吊子又是手速慢的。苏沐橙,你们老板娘知道她这么编排斗神后是个什么心情?

  方锐嘿嘿一笑,趁着陈果不在他开始拼命作死:“还能是什么心情,以死谢罪呗!”

  苏沐橙: →_→方锐我觉得回去之后我有必要将你的这句话告诉果果!

  方锐:(っ╥╯﹏╰╥c)女神饶命。

  王杰希则是不怀好意地看了看喻文州:“不知道喻队有什么想法?”

  喻文州的手残在联盟中已经众所周知了,身为多年宿敌,王杰希和喻文州虽然在世邀赛上建立了一些友谊,但这并不妨碍王杰希继续打击对手。

  “卧槽王杰希你要不要脸,抓住机会就攻击我们队长!”黄少天叫嚷道。

  喻文州则毫不受他的垃圾话影响,这位联盟中优点和缺点最为显著的队长,荣耀生涯里因为手速问题不知被嘲讽过多少次,如今早已经荣辱不惊,他甚至微微一笑:“能够和叶修前辈拥有一样的评价,是我的荣幸!”

  看戏的所有人:md心脏!

  [叶修正专注地准备去看掉了什么东西,这一巴掌真是全无防备,差点没把嘴上叨着的烟头给吃了。……

  “少抽一根烟你能死啊?”陈果怒。 

  “不能,但会头疼。”叶修说。  ]

  听到这里,国家队所有人都是眉头紧锁。

  他们都想起了世邀赛的时候,叶修为了帮他们整理敌队信息,进行战术磨合,每天晚上都工作到凌晨,烟更是一包接一包抽的特别凶,领队房间整晚都是烟雾缭绕的。最后还是张新杰看不过去,强制戒了叶修的烟。可叶修还是会趁着他不注意,偷偷躲在角落抽。

  “领队在嘉世压力很大吧!”肖时钦感慨了一句。仔细想想,从第三赛季之后,旧嘉世的人就开始陆陆续续退役了,第八赛季的嘉世,除了叶修和苏沐橙之外,大多都是五期六期生。没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帮忙,所有的事情都堆在叶修一人身上,战队队员还不配合,甚至配合老板一起打压他,叶修那时候的压力很大吧。所以才会大量抽烟,因为不抽烟,会头疼!

  苏沐橙更是一脸的心疼,偏偏屏幕上的叶修还是一脸笑嘻嘻的模样,更让她感觉气闷。

  就连黄少天也是一脸难受。

  苏沐秋等人也是眉头紧皱。国家队肖时钦能够想到的事情,这个世界的肖时钦自然也能想到。

  “这个世界的嘉世,真是……!”张佳乐有些不知道怎么评价嘉世的所作所为。和叶修同为队长,他对叶修承受的压力感同身受。自从孙哲平退役之后,他一直暗暗告诉自己,要靠着自己一个人扛起百花战队,扛起繁花血景的骄傲,然而,百花战队在孙哲平退役之后再也没有得过冠军,繁花血景成了最后的绝唱。

  所以,哪怕百花是联盟中除了嘉世之外唯一的两连冠,哪怕他独自一人,也曾扛着百花两进决赛。然而,在公众眼里,他依旧比不上苏沐秋,那个意气风发的枪神,在联盟初期,象征着无解的强势,重要的是,他的两冠,得益于个人实力极端的强大(这自然是网友的片面认识,荣耀岂是一个人的游戏,没看到纵使天赋绝佳的斗神,没有队友依旧折戟于季后赛的深渊,然而,网友们哪管这些),而繁花血景却是两个人的配合。这多出来的一人,这被联盟所有战队交口称赞的双核,在网友的眼中,却是遮盖张佳乐光芒的遮光布。网友敬仰于繁花血景无可匹敌的光芒,却也自然而然地将张佳乐和孙哲平绑定在一起。拥有孙哲平的张佳乐,是顶级的大神,是令人羡慕的冠军,而没有孙哲平的张佳乐,只不过和联盟众多大神选手一样,足够强大却并不是不可战胜。所以,拥有两个冠军戒指的他,甚至比不过没有冠军的韩文清,被牢牢拦在四圣之外。

  张佳乐一直都清楚网上的传闻,他也不是那种将虚名放在心上的人,如果繁花血景能够一直在,他乐意于收敛自己的光芒。可事实是孙哲平伤重退役,百花没有了繁花血景,他很难过,很伤心,可是身为队长,他必须吞下所有血泪,咬着牙继续前进,因为百花还要继续,没有了孙哲平的百花,还要拿冠军。

  那一段时间,他肩上压力很大,伴随着百花再一次止步决赛,网上的舆论铺天盖地,他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辗转反侧,仿佛下一刻就会精神衰弱。

  然而,和叶修相比,他却是幸运的,至少他最终等来了孙翔,这个意气风发的最佳新人,会带着百花朝着夺冠路坚定前进,他甚至看到了繁花再现的希望。

  然而,叶修,这个史无前例的三冠王,在带着嘉世登顶巅峰之后,又出乎意料地跌入低谷,他承受的舆论和压力,又该多么沉重。而在默默承担着这些压力的同时,他呕心沥血的战队,依旧轻易抛弃了他。

  孙翔于他,是救赎,于百花,亦是希望。

  然而孙翔于叶修,却是背叛,是藏于人皮下的自私和肮脏。

  狡兔死,走狗烹……

  苏沐秋的心脏甚至都抽痛了一下。紧了紧自己的拳头,他有些自嘲地笑了笑。其实不管如何代入,书中所书写的,都是一个和他们截然不同的世界,不管书中的苏沐秋和叶修经历过什么,他都不是他。身为孤儿,他太早经历过这个社会的残酷,又怎会分不清彼此,可如今如此难过,究竟是因为他心疼叶修,还是包裹在好友温情下,那颗自欺欺人的感同身受的心?

  [“看看爆了什么?”羡慕之余,陈果凑上来看暗夜猫妖爆出的东西,“猫指甲五个,垃圾;猫皮胸甲一件,凑和穿着吧,低级装备无所谓;暗夜猫指甲两个,暗夜猫爪一只,暗夜猫眼石一颗,嗯嗯,这些都不错,隐藏BOSS材料,留着肯定能卖钱;技能书一本……我靠,你什么人品啊?”]

  国家队张佳乐:……

  国家队黄少天:……

  国家队肖时钦:……

  国家队王杰希:……

  有了前头的故事在前,国家队众人读到这一段已经很冷静了……个鬼啊!

  “别说话,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!”国家队黄少天自闭中。

  “你们说,以后打boss的时候,可不可以让叶神来补最后一击,说不定能爆出一堆稀有材料呢!”肖时钦已经开始说胡话了。

  国家队王杰希外表还是很淡定,甚至还能给肖时钦泼冷水:“呵!真找那个家伙,他说不定能把你一半材料都摸去!”

  国家队喻文州:“王队此言……有理!”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86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